《宅配問題》
Q:『請問有宅配嗎?』

A: " 我們與黑貓宅急便配合,全台灣(本島)都有宅配唷! (離島因配送的穩定度不佳,故不提供宅配服務) "


Q:『請問訂了多久會到?』

A: " 結帳頁面可以選您想要收到的日期;週一至週六都有配送,週日休息。 " 

 

Q:『請問需幾天前預訂?』

A: " 一般時期約3~4天前預訂;熱門日期會提前開放預購,約14~60天前預訂。 " 

 

Q:『請問配送當天幾點會到?』

A: " 結帳頁面可以指定時段:13點前 / 14-18點,如果當日包裹太多有時會小小遲到一下,還請大家體諒^^ " 

 

Q:『請問可以送到飯店 / 餐廳 嗎?』

A: " 沒問題唷,收件資料請幫我們填寫飯店/餐廳的地址&電話,及留下您的聯絡資料;另外請先通知飯店/餐廳人員幫忙代收包裹;若飯店/餐廳有休息時段,請先確認該時段有人收件,包裹才會順利送達唷! " 

 

Q:『請問可以送到超商嗎?』

A: " 可以的! 請來電洽詢:0905-337709。" 

Q:『如果時間不固定,不一定會有人在家收件怎麼辦?』
A:
方案一 " 可採用超商取件,訂購辦法請來電洽詢: 0905-337709 

方案二 " 可於宅配營業時間(上午8點~下午7點內),選擇到您當區的黑貓營業站所自取,下訂結帳時,收件地址請填寫黑貓宅急便營業所地址。
範例: 收件人: 凡內莎 / 電話:0905-337709 / 地址: 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216巷78-1號 (北桃園營業所 - 到站自取)
黑貓宅急便營業站所地址查詢: http://www.t-cat.com.tw/Inquire/Foothold.aspx "

 

Q:『請問宅配蛋糕會不會撞壞呢?』

A: " 蛋糕本身: 從研發開始,就有把宅配穩定度考量進去,避免使用容易在運送中受傷的元素;外包裝: 蛋糕盒、宅配紙箱都有經過特殊尺寸卡榫設計,減低運送時的晃動程度;蛋糕販售前,都會經過無數次宅配穩定度的測試(家人朋友都是凡內莎的白老鼠XD哈哈~),所以配送狀況都順利時,我們才會推出唷! 若收到後,真的發生受傷情形,請立即拍照跟我們聯絡,凡內莎將火速幫您處理:)" 

 

《蛋糕食用保存問題》
Q:『蛋糕/餅乾收到後可以放多久?』

A: " 低溫蛋糕: 冷凍7天/ 冷藏3天。;常溫蛋糕: 10天;餅乾: 30天。甜點開封後,建議盡速食用完畢唷! "  

 

Q:『蛋糕要怎麼保存?』

A: " 蛋糕收到後請放置冷藏或冷凍保存,冷凍保存:7天 / 蛋糕食用前需冷藏退冰,6吋蛋糕冷藏6~48小時內為最佳品嘗時機! 食用前請先預留退冰時間唷! " 

 

Q:『蛋糕要怎麼切才會美美的?』

A: " 請拿金屬的刀子,於爐子/打火機等火源上輕微加溫後,切下去,蛋糕剖面會超級俐落的唷:)"  

 

《門市自取問題》
Q:『請問有實體門市嗎?』

A: " 門市還在努力建置中,目前還是工作室型態,歡迎預訂後來自取 (地址: 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一段105號)。 "  

 

Q:『請問自取時間?』

A: " 週一至週五,上午11點~下午6點;若時間不剛好或希望假日自取,歡迎來電洽詢另約時間唷(0905-337709) "  

 

《其他》
Q:『請問可以客製化嗎?寫字?』

A: " 不建議唷! 因蛋糕食材質地關係,寫字上去後,配送途中容易糊掉! 我們有小卡片,若有需要的話,可以在訂購時留言備註,到時候會附上卡片寫上您的祝福。 "  

 

Q:『請問有附盤叉 / 蠟燭嗎?』

A: " 蛋糕1顆都會附上1組餐具 (蛋糕刀X1+盤叉X6); 蠟燭有的,請於訂購時,在留言備註欄位幫我們填寫您要的蠟燭 (問號 / 數字)。(有留言才會附上唷!) 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