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1,999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2,500 免運費

18號村酪 6吋【整體甜度●●●○○;味道均衡型】(2022菲力鮮奶油乳酪甜點競賽冠軍)
6~12人份 / (可宅配/7-11店取/現場取貨) / (結帳頁面處可選擇送達日期)

《菲力鮮奶油乳酪慕斯、紅玉紅茶英式奶醬、紅玉紅茶巧克力crémeux、乳酪巧克力蛋糕、紅玉紅茶脆餅。》


夜訪宜蘭高山村落為蛋糕外型意象,褪去色彩的白晝風景,透過明亮的月光,雲和山巒紋理呈現出黑白對比之美。

以菲力鮮奶油乳酪為主軸,做成輕檸檬乳酪慕斯,質地細緻綿滑;蛋糕體撒上切丁乳酪一起烤焙,在輕盈口感之中賦予濃郁的乳酪香氣。接著運用稍苦的黑巧克力來銜接乳酪,延伸慕斯風味。最後加入宜蘭三星種植的台茶18號-紅玉紅茶,來豐富味覺層次,微澀的口感伴隨乳酪在舌上逐漸化開,帶給蛋糕回甘的餘韻。

雪白鮮奶油乳酪,搭配黑巧克力元素與紅茶(Black Tea),和諧詮釋【18號村酪】入夜後的黑白面貌。


【精選食材】

菲力鮮奶油乳酪 - 乳香自然芬芳、口感滑順。
紅玉紅茶 - 宜蘭三星宜紅茶苑生產
法國米歇爾科茲巧克力 / 宜蘭山泉雞蛋
法國AOP優質產區限定頂級天然奶油 - 清香不厚重的自然奶香,奶油經自然發酵後好消化吸收
法國天然動物性鮮奶油 - 口感細膩入口即化、無人工反式脂肪,人體好代謝
法國T55石磨麵粉 - 滿滿穀物營養

【全台宅配】採黑貓宅急便全程冷凍運送,收到後請冷凍/冷藏保存 (冷凍可保存7天) 食用前請放置冷藏, 冷藏退冰 6~48 小時 為最佳品嘗時機 ,退冰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

【現場取貨】歡迎預訂蛋糕,現場取貨,會提供冷藏狀態的蛋糕,取貨後可以隨時直接食用,請於48小時內享用完畢 / 若需帶到比較遠的地方,也可提供冷凍狀態的蛋糕(請先通知),保冰保鮮效果較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