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1,199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2,500 免運費

提拉米蘇 6吋【整體甜度●●●○○;味道濃郁型】
6~12人份 / (可宅配 / 現場取貨) / (結帳頁面處可選擇送達日期)


我們熟悉的味道、凡內莎新的詮釋。


採用富有滿滿細緻小氣孔的鳩康地杏仁蛋糕,可以完美儲存刷上去的咖啡酒糖漿,撒上苦甘的可可粉與巧克力碎,口感、濕潤感、香氣、甜度完美平衡。

接著一定要有提拉米蘇專屬的馬斯卡彭乳酪、瑪莎拉酒,來製作成輕盈的慕斯搭配,一口義式熱情、一口義式文化,來自60年代文藝復興時期的甜點,一口接著一口享受義式浪漫。

《馬斯卡彭乳酪慕斯、咖啡鳩康地蛋糕、巧克力脆餅。》

*無生蛋黃,蛋黃在製作過程中採用80度C殺菌。

【全台宅配】採黑貓宅急便全程冷凍運送,收到後請冷凍/冷藏保存 (冷凍可保存7天) 食用前請放置冷藏, 冷藏退冰 5~48 小時 為最佳品嘗時機 ,退冰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

【現場取貨】歡迎預訂蛋糕,現場取貨,會提供冷藏狀態的蛋糕,取貨後可以隨時直接食用,請於48小時內享用完畢 / 若需帶到比較遠的地方,也可提供冷凍狀態的蛋糕(請先通知),保冰保鮮效果較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