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65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2,500 免運費

法式布朗尼(花生草莓) 6吋【整體甜度●●●○;味道濃郁型
4~8人份 / (可宅配/7-11店取/現場取貨)

《花生布朗尼、鮮奶焦糖、花生帕林內果醬、宜蘭沙地花生、原味香草脆餅、草莓莓果果醬。》(不含黑巧克力、咖啡因、酒精。)

吃一口~會幸福感爆掉的東東!!!! 軟芯的布朗尼搭配花生、草莓與焦糖,真的會吃到停步下來呢XDXD

【精選食材】
《宜蘭沙地花生》體型雖小、味道強勁。

《焦糖》 自製焦糖,與堅果、巧克力搭配,非常適合。
《草莓莓果果醬》自製草莓莓果果醬,以草莓為主軸,混搭覆盆子、櫻桃等紅色水果。
《法國AOP優質產區限定 AOP 頂級天然奶油》清香不厚重的自然奶香。
《法國麵粉》滿滿穀物營養。

 

【全台宅配】採黑貓宅急便全程冷凍運送,收到後請冷凍/冷藏保存 (冷凍可保存7天) 食用前請放置冷藏, 冷藏退冰 3~72 小時 為最佳品嘗時機 ,退冰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 (享用前放置常溫回溫30~60分鐘,口感也會不一樣唷,推推推!! )

【現場取貨】歡迎預訂蛋糕,現場取貨,會提供冷藏狀態的蛋糕,取貨後可以隨時直接食用,請於72小時內享用完畢 / 若需帶到比較遠的地方,也可提供冷凍狀態的蛋糕(請先通知),保冰保鮮效果較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