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1,599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2,500 免運費

百分百香草 6吋【整體甜度●●●○;味道濃郁型
8-10人份 / (可宅配/7-11店取/現場取貨) ◎【另售 8吋 $2599 限現場取貨】

《香草香緹、香草輕慕斯、香草鳩康地蛋糕、白荔枝果醬、蕎麥脆餅。》

一直想要做出心目中獨一無二的香草蛋糕,能擁有大小朋友喜歡的熟悉味道,又能結合不同的食材和諧搭配,迸出專屬於凡內莎的風格特色。

第一個想法就是,價格媲美黃金的頂級天然香草莢必須要下重本給它用下去,蛋糕製作運用燉煮、高溫烘烤、低溫烘乾、浸泡等手法來呈現出不同的香草風味層次。 接著搭配香氣十足的白桃與荔枝做成果醬,在豐富的味道之中點綴優雅氣息。 這次脆餅特別做成蕎麥口味來襯托,靈感來自法國研習旅途中,意外發現蕎麥非常適合搭配甜點,隱隱的風味,會在尾韻會悄悄的浮現出來。

【精選食材】
《香草莢》選用產自馬達加斯加超過17公分肥美波本品種香草莢,發散出飽滿又沉穩甘甜的香氣,一顆蛋糕使用2根以上香草莢製作,一口吃下能感受到天然的風味炸彈。
《白荔枝》白桃與荔枝反覆測試出黃金比例混搭,新鮮的天然水果製作成美味果醬。
《蕎麥》運用健康又香氣獨特的台灣蕎麥製作,營養又美味。
《法國AOP優質產區限定 AOP 頂級天然奶油》清香不厚重的自然奶香。
《白巧克力》選用比利時白巧克力製作,無咖啡因,很適合大小朋友品嘗。

 

【全台宅配】採黑貓宅急便全程冷凍運送,收到後請冷凍/冷藏保存 (冷凍可保存7天) 食用前請放置冷藏, 冷藏退冰 6~48 小時 為最佳品嘗時機 ,退冰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 
【現場取貨】歡迎預訂蛋糕,現場取貨,會提供冷藏狀態的蛋糕,取貨後可以隨時直接食用,請於48小時內享用完畢 / 若需帶到比較遠的地方,也可提供冷凍狀態的蛋糕(請先通知),保冰保鮮效果較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