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1,499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2,500 免運費

草莓大哈娜 (草莓、乳酪、檸檬) 6吋 【整體甜度●○○;味道清爽型】
8~12人份 / (可宅配 / 現場取貨) / (結帳頁面處可選擇送達日期)/

哈娜是日語 " 花 " 的意思,這款蛋糕造型就是以花的意象設計,冬天~當然就是草莓花盛開的季節!

採用草莓與乳酪搭配,製作過程混入新鮮刨好的檸檬皮、檸檬汁,運用天然檸檬來襯托濃郁的乳酪,入口口感綿密細緻,最後尾韻帶上緩緩清香;搭配冬季限定的自製大湖草莓果醬、滑順的香草香緹、如風味炸彈般的草莓crémeux,與樸實的香草蛋糕,每個元素各自扮演重要角色,爭奇鬥豔卻又和諧的彼此綻放。


檸檬香緹、草莓crémeux香緹、大湖草莓果醬、檸檬乳酪慕斯、香草達克瓦茲蛋糕、杏仁脆餅。》


※ 次款蛋糕適合 孕婦 / 小朋友 / 幼童寶寶 (無酒精、無咖啡因)。
※ 粉紅色圍邊為RUBY紅寶石巧克力,天然粉色則、無咖啡因成分,小朋友適合食用。


【全台宅配】採黑貓宅急便全程冷凍運送,收到後請冷凍/冷藏保存 (冷凍可保存7天) 食用前請放置冷藏, 冷藏退冰 6~48 小時 為最佳品嘗時機 ,退冰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

【現場取貨】歡迎預訂蛋糕,現場取貨,會提供冷藏狀態的蛋糕,取貨後可以隨時直接食用,請於48小時內享用完畢 / 若需帶到比較遠的地方,也可提供冷凍狀態的蛋糕(請先通知),保冰保鮮效果較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