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1,999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2,500 免運費

黑森林 6吋 【整體甜度●●○○○;味道濃郁型】
8~12人份 / (可宅配 / 現場取貨) / (結帳頁面處可選擇送達日期)

" 道地的德國黑森林蛋糕,吃每一口都要有濃濃的酒味才對 "
這應該是德國人無所不用其極找的喝酒藉口,我們的黑森林走一個酒鬼路線,選用很能詮釋冬天針葉林的法國柯茲 72% 與 99% 黑巧克力,帶有木質大地風味,搭配整顆會爆汁的君度酒漬野櫻桃,加上口感超級滑順的香草人頭馬白蘭地Namelaka (類似奶酪),強烈的巧克力風味與酸甜的櫻桃,再搭上會口齒留香白蘭地,完美呈現黑森林的經典風味。


《72%黑巧克力慕斯、香草人頭馬白蘭地Namelaka、君度酒漬櫻桃、野櫻桃果醬、巧克力蛋糕、巧克力脆餅。》

【全台宅配】採黑貓宅急便全程冷凍運送,收到後請冷凍/冷藏保存 (冷凍可保存7天) 食用前請放置冷藏, 冷藏退冰 6~48 小時 為最佳品嘗時機 ,退冰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

【現場取貨】歡迎預訂蛋糕,現場取貨,會提供冷藏狀態的蛋糕,取貨後可以隨時直接食用,請於48小時內享用完畢 / 若需帶到比較遠的地方,也可提供冷凍狀態的蛋糕(請先通知),保冰保鮮效果較佳。